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服务理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218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服务理念

                                                                     ――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者之星”活动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诗月)为了鼓励志愿者们坚持和贯彻志愿者服务精神,11月20日下午,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田径场举办了“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为户外赛形式,在活动负责人分配下分成8组,每组7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拍六令”游戏,“寻找志愿者”的压气球等游戏,还有接歌比赛和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各个小组就奋尽全力,经过4个游戏比拼后,淘汰3组,剩下的继续进行垫球投篮,接歌大赛游戏,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知识竞赛后,前13名同学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中组员们都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在游戏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精神。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