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休会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41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诗月供稿)20161219日晚7点,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楼102举行休会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杨甜妹会长总结这半年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的成果。然后对各部门的辛苦付出提出表扬,在部长的带领下,干事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其次由副会长陈路远发言,向我们讲述了大一时的亲身经历,并着重表扬了宣传部,这个团结互助的部门,即使事情烦琐,他们也一直坚持,在本学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接下来是各部长讲述本部门半年来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做了展望,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各部门的干事也代表发言,讲述他们进入青协的收获,以及对学长学姐们感谢。
    最后,会长杨甜妹进行最后的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并祝愿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