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8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诗月供稿)为了提高同学们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意识。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13:50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约在大活门前开展节水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有的同学拿着带有节水标志的书签在校园里进行节水意识宣传,以让更多同学知道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有的同学在各个公众水点张贴节水标语,时刻提醒着身边人要节约用水,还有一部分同学负责登记破损水龙头情况,绝不让一滴水浪费掉。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纷纷向途经的同学们阐明节水的重要性,把唤醒身边人节水意识作为自己身上的责任认真去执行。

 

 

 

 

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水日”节约用水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行列中来,以更好地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让节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避免生活中更多资源浪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