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三下乡】宜春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843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巫清芸 琴供稿)6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学工处处长熊尚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教务处副处长姜敏、招就处副处长肖红伟、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团委全体老师、各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王璜宣读了《关于开展宜春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随后,余新卫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授旗。学生代表陈鹏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切期待,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拓展知识、锻炼自我、增长才干。

  

  

  

  

余新卫在讲话中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结合文章,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加对农民的感情,提高自身的能力;三是提升活动形象,增强活动品牌影响,加强宣传力度,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四是确保活动成效,保障学生安全。她特别提到学生应注意天气情况,近期为汛期,要注意自然灾害,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要将安全放在首位,要做好及时沟通工作情况等,并鼓励大家培养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集体荣誉意识和宣传意识。

  

  

据悉,今年我校共组建了十一支服务队,将以中国共产党建立96周年为契机,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主题开展诸如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艺术、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