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70

宜春学院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1


本站讯(校红会钟梅 团委通讯团洪尹 钟晨珏供稿)今年1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以防艾红丝校园行,春院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宜春市红十字会史永亮科长、宜春市红十字会晏树龙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及校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

活动伊始,志愿者为嘉宾佩戴红丝带,全体肃立,奏唱团歌。接着,张峥老师讲话,她针对如何做好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建立高校艾滋病预防长效机制;第二,不断提高大学生健康防护意识,提升认知水平;第三,开展科学健康的性教育,正确引导大学生的身心发展。随后,校红会副会长罗威带领志愿者宣誓,校红会会长鄢磊城宣布宜春学院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全体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字并领取防艾用品。

据悉,在启动仪式后,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还将开展防艾展板宣传及评比、绘画大赛、有奖问答等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