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星

发布者:校青协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21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睿敏)129日,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特意举办了一个志愿者之星活动,其意在于弘扬志愿者精神,把志愿服务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和快乐,同时促进宜春学院各院青协协会之间的互动与友谊,展现志愿者特有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对象为宜春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活动时间分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3点至15点两个阶段。活动是由14个分院协会集思广益,依据各分院特色改编而成的各类小游戏组成,其内容丰富多彩,乐趣多多。小游戏有夹乒乓球,猜图,绕口令,记忆唱曲儿,倒背单词,脑筋急转弯等等。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协会会员们的记忆力,反应力,观察力,更让玩游戏的人即体验了游戏的乐趣,身心得到了放松。每过一个小游戏,就会有相应的数字小红章,凭借这些章游戏者可在活动结束后参与抽奖活动,获奖者可以获得精致的小礼品。在此次活动中,各青协协会会员都积极参与,在游戏的过程中相互认识交流,互相帮助,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

   这次志愿者之星活动圆满结束,让志愿者在游戏庆祝的过程中,即获得了乐趣,也让志愿者精神和激情能传承下去,呼吁更多的人们关注志愿服务,加入志愿服活动中,将志愿服务精神感染整个校园,营造校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