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专属我们的世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61

我们的世界中,有一个最美好的光阴,继童年之后,又一个难以忘记的光阴,这个世界我们还有这懵懂,却比及我们的童年,有着刹那间的芳华,这个完美中带着些微瑕疵的世界,叫做青春,也叫做闯。

我们的这时,一对这个世界有着认知,却那么不可一世,以为甚有才华,嚣张,虽然我们有着年轻的资本,这是我们最骄傲的地方。

多少恒古千年的为人,精神流芳百世,身体却变成了一捧黄沙,因为他们没有了青春,无法再继续谱写着他们的传奇,时故隔今日,我们也有了自己的青春,有着年轻的资本,也有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我们应深思,到底我们应做什么?

这是我们的父母正在从年华走向衰老,我们这时正在重走他们通向繁华的路,他们已然经历过遗憾,我们如今的如今,应为他们走出他们没有走过的遗憾,而些微的弥补。

而他们没有走过的路,我们走过,正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资本,因为我们的父母再厉害,他们也没有了青春,没有了当年的热血,没有了闯劲,但我们呢?

我们有热血!有青春!有闯劲!这就是我们的资本,有的时候,现在在我们眼下的大山我们无法越过,大不了我们去练,他们没有了时间,他们没有了这么多的年华,我们可以挥洒我们的汗水,去铸造我们那一片属于我们的辉煌,大不了时隔几年,那将是我们的光华,将我们的青春升华到了极致。

这是属于我们的蓝天,也是专属我们的世界,我们,是这里唯一的主宰,我们的年华,并不是那么的一无所事,哪怕没有人理睬。

但我们成功时的辉煌,将会耀眼无比。

那些所谓的坏孩子,老师眼中的差生,你们的资质,绝不比那些好孩子差,奋斗起来属于自己的世界,你们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你们,也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就像蓝天,包容着世界上的每个人一样。

青春,这边是属于我们,永不会剥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