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垃圾分类宣传月现场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18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巫清芸供稿)42日下午,宜春学院在北校区召开垃圾分类宣传月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宜春学院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罗政,化成街道党工委书记彭东,纪委副书记邓涵,宜春学院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专职联络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离退休人员、教职工、学生和物业公司代表等。宜春学院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处处长江辉主持推进会






首先,罗政发表讲话,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增强学校与各居委会、物业公司的联动,及时反馈统计情况等信息;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形成良好氛围;三是要让全体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觉、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彭东对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减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说明。随后,青年志愿者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最后,进行了现场签名活动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



http://tw.ycu.jx.cn/_upload/article/images/9e/d3/7e129ca64d4fbbbd86cae74874cf/48b961eb-b3cd-46a4-ad84-db9baa14467d.jpg



http://tw.ycu.jx.cn/_upload/article/images/9e/d3/7e129ca64d4fbbbd86cae74874cf/8cb45213-94ac-4a00-b86f-2f675a1a757c.jpg




据悉,宜春学院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北校区还被选为试点单位,学校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和动员会,第一阶段的宣传教育工作全面铺开,多项重大举措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