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学院团字〔2018〕20号关于转发《袁州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26


关于转发《袁州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公告》的通知


相关学院团总支:

袁州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袁州区招聘选调领导小组《袁州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公告》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学院团总支广泛宣传,支持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特招。

联系人:张

话:0795-3200533

特此通知

附件:袁州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公告






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

2018530




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2018530日印发


附件:

袁州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

公告


为建立高校音体美专业大学生服务农村小学的长效机制,吸引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投身支教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宜春市高校音体美专业大学生赴边远农村小学开展支教服务试点工作方案》,结合我区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服务工作实际,制定特招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开展音体美专业大学生赴边远农村小学支教服务试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旨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对缓解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师紧缺,破解农村留守儿童特质问题,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二、组织实施

特招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区人社局牵头,教育局、编办、宜春学院等共同组织实施。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由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教师队伍结构和空编计划,从农村小学音乐、体育、美术岗位产生,岗位计划数为支教大学生总数的1/3

四、招聘条件

1.参加袁州区支教志愿服务并经考核认定合格的人员;

2.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毕业生)、报到证、相应层次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及考试挂科情况。

五、招聘办法

招聘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由区人社部门会同编制部门、教育部门,组织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专家评委现场测试。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六、招聘流程

1.公布岗位。招聘岗位在单位门户网站和宜春学院同时公布;

2.自愿报名。根据自愿原则,支教志愿者填写《宜春市高校音体美专业支教志愿者特招报名表》。

3.资格审查。区教育局会同人社、编制部门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4.组织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按照招聘办法参加面试,试讲时间一般不少于30分钟,根据试讲表现进行面试打分。

七、体检备案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和办法,组织拟聘对象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经公示无异议后,依法办理入职入编等手续。新聘用人员纳入本单位岗位管理,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

1.特招人员服务时间不得少于5年,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否则视为违约,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2.未尽事宜,由区招聘选调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袁州区招聘选调领导小组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