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第一期应急救护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3

本站讯(校红十陈芬芬 团委通讯团洪尹供稿)316日晚上,宜春学院红十字会第一期应急救护培训结业典礼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宜春市红十字会晏树龙老师,宜春市红十字会王艳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及校院红十字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上,张峥强调共建平安校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做出贡献。随后,晏树龙为大家普及了应对紧急情况的知识,同时呼吁应该让更多人去掌握这应急救护的技能。

学员代表钟俊杰同学认为此次培训让他受益匪浅,他希望应急救护普及学校每位师生,让更多人受益。

  


最后,领导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救护员证和急救包。

  


此次典礼的举行,鼓励了大家积极参与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带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尽自己的力量去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