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六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观看共青团公开课暨分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110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邱湘供稿  吴孟荣审核)1123日晚,宜春学院团校第六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观看共青团公开课暨分班交流于主教楼S202S203S204S205顺利举行。团支书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总结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问题,并对学员们后期的培训和学习做出动员和鼓励。





接着,各班班主任通过放映共青团公开课的相关视频,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的光辉历史。




视频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发放《学员手册》。学员们经过十分钟的学习之后,各班班主任鼓励各位团支书积极参与讨论。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踊跃上台发言。发言中,各班团支书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摆正自己的思想,更好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更重要的是要有引领团员提高向党靠拢的意识,回归本分,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其中,各位团支书都对团的认识以及作为团支书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有利于提高各位团支书工作的效率。





本次团支书分班交流,让学员对“团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团支书交流创造了一个平台。此次交流会有利于提升团支书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对进一步推动团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编辑丨理论教育中心 叶佳敏

供稿丨理论教育中心 邱湘

图片来源丨理论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