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01


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根据《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江西共青团改革方案》《宜春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研究决定拟在全校2019本科毕业生中进行公开选拔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

1.报名人选应为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3.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品学兼优。

三、相关考核与要求

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任期一年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工作经历计入个人档案。团委将对兼职学生副书记实行任期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聘书并开具实习证明。

请各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确保推荐工作落实到位。  

  

 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   

                                                                                                               2018年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