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宜春学院第九届社团盛典晚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50


学生社团联合分会、校级社团

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宜春学院第届社团盛典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办: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

活动承办: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活动协办:各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校级社团

、活动主题

梦想青春魅力社团

、活动主持人选拔时间

晚会主持人报名时间2018111119

第一轮主持人面试时间:201811月10

第二轮主持人面试时间:201811月17

、活动节目选拔时间

晚会节目征集报名时间:2018116—1114

第一次晚会彩排时间:2018119

第二次晚会彩排时间:201811月23

第三次晚会彩排时间:2018121下午

正式晚会举办时间:201812119:00

、活动地点

晚会彩排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506培训室

晚会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

、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本次活动是学习团中央下发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校级社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做到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形成合力。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校级社团要充分利用广播、网络、微博、微信等舆论阵地,积极联系有关新闻媒体,形成宣传声势,扩大活动影响,吸引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同时重视检查反馈,做到目标明确、有始有终认真做好图文资料收集和整理,撰写活动总结,主动向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报送相关材料。

3.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各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校级社团要把开展集中活动与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社团活动开展机制,积极探索校园文化活动的新模式,把活动的着眼点放在校园,坚持面向我校师生开展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4.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学生社团联合分会、各校级社团要配合支持各项活动开展,并和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及时联系,及时反馈活动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务求活动实效。


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