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小红的人道课堂”红十字救护网络知识竞赛中荣誉荣获团体组织奖二等奖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69


本站讯(校红十 熊秀齐 团委通讯团 彭恢杨供稿)根据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团省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改进和加强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赣红字2017)43号)和《2018年江面省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要点》的要求红十字会2018年10月举办“江小红的人道课堂”红十字急救知识网络竞赛,以推进高校应急护培训工作

据悉,我校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参与竞赛竞赛前期,江西省红十字会在线上开通了“江小红的人道课堂”为广大师生提供学习平台,同时,宜春市红十字会积极为志愿者们提供课堂培训,在线下设置应急救护培训课堂,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2018年11月27日,“江小红的人道课堂”红十字会急救知识网络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团体组织奖二等奖。

撰稿人:熊秀齐 彭恢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