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91


本站讯(校红十胡霞 杨双青供稿3月8号晚上7点,我校红十字会在人文大304开展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出席此次会议,我校红十字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峥讲话,她表达了对红会全体成员期望,希望大家能更好的发扬红会精神,肩负起红会的责任。此外,张峥还强调校红会在学校的重要性与影响力,校红会一直以来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张峥重点指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学习是首要的,在工作的同时也应兼顾好学习。


,校红会负责人高小兰详细地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去年红会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最初的热情,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随后,各部长发言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新学期计划

   “一日红会人,一生红会情”,大家将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努力工作

                                                                审稿人:高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