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报道】化生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化生学院 习小文 张文华供稿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安全、高效进行94日下午,化生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团总支书记南建忠、学工科科长李婷及化生学院全体老师出席,大一年级主任及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议伊始,郭孟萍院长及其他行政领导暑期院内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总结。随后,黄良辉书记就迎新工作做重要部署,他指出,新生的迎接工作是学校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办学质量,为了做好迎新工作,迎新人员必须做到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迎新工作,要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会议最后,学工科科长李婷、团总支书记南建忠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其中着重强调到了新生在入学上的手续办理问题及院里对军训纪律的监督问题,并针对构想问题设计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如要求各班主任助理协助老师合理选择临时负责人做好对新生的答疑解惑工作,以保确迎新过程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地展开


化生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其工作热情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其工作态度也彰显了我校对社会认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化生学院在迎新工作的统筹安排确了责任,明晰工作流程,更为全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