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报道】生科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5

本站讯(生科学院  肖颖慧供稿)为确保2019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9月4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N101召开了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出席此次会议,2019年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



大会伊始,由陈路扬发表讲话。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全体迎新工作者应加强重视,认真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感受到“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走进生科学院就是一家人”的温暖。为此,他对全体迎新工作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迎新工作者要正确理解迎新工作的意义,通过参与此次迎新工作,提升自我;二是迎新队伍间应团结互助,合作共赢,从而更加高效服务新生;三是迎新工作者要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让新生感受学院大爱育人的教育理念与人文关怀。陈路扬还指出了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并应注意的问题,他强调,发现问题应及时传达并积极解决。

汤林海对全体迎新志愿者的奉献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全体志愿者以“工作热情、待人大方、服务周到、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去面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会议最后,生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对本次迎新工作各项注意事项、时间安排、人员形象、工作环节、接待礼仪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展现了生科学院师生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还体现了生科学院积极热情,团结协作的良好风气,为开展好2019年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杨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