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春学院顺利举行“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71

 本站讯(校学生会  刘媛媛 供稿)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11月16日上午,宜春学院于主教楼前广场举“新生杯”拔河比赛。本次拔河赛由全校14个教学院的新生代表加,并采用三局两胜循环淘汰的赛制。


在赛前准备阶段各教学院负责队长选出18名队员参赛,并由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宣讲比赛规则确保各院比赛人员了解规则遵守比赛秩序。宜春学院红十字会也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各类药品准备齐全以防突发情况。

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双方队员马上进入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踩地身体使劲向后倒。他们一个个咬紧牙关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场外的啦啦队及观众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的高潮中,双方僵持不下,在这胜负难分的时刻,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后,比赛结果产生。男子组特等奖是体育学院一、二、三等奖分别是:理工学院、数计学院和医学院。女子组特等奖是体育学院一、二、三等奖分别是: 数计学院、经管学院和化生学院。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各教学院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比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友谊。

审核人: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