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温暖,为动物寻找家 ——生科学院动物科技协会开展“领养替养代替买卖”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39


本站讯(生科学院 赵鹿 陈佳文供稿)为让更多学生理解“领养、替养代替买卖”的新型养宠理念,1218日中午,生科学院动物科技协会于大学生活中心前举办“领养、替养代替买卖”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关爱流浪动物,领养、替养代替买卖”的公益理念。本次活动以会长潘燕飞为主讲,协会干事进行补充的形式开展。动物科技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的宣传海报,生动形象,绵绵细雨并没有阻挡动物科技协会的宣传人员热情宣讲,有很多学生表达了对领养、替养宠物的意愿,并咨询与领养、替养相关的安全问题。协会会长潘燕飞细心地围绕领养、替养代替买卖的意义、好处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流浪动物因自身曾遭受遗弃,对人类的依赖度更高,同时在领养过程中,动物已经进行过各方面检查,更为安全;且基础防疫等工作已完成,养宠成本降低。干事们也补充了相关的注意事项。活动最后,全体动物科技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以领养替养代替买卖,让生命不再流浪。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有领养、替养意愿的学生了解到相关的知识,让流浪的小动物们有机会得到一个温暖的环境,通过领养流浪动物,对城市环境的建设也可以出一份力。

审核人: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