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牢记使命追梦前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赖涛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38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黄国莹供稿)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培养广大师生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弘扬正能量、奋进新时代,值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218日下午,外语国学院党委联合基层工会举办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牢记使命追梦前行”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托球跑、集体跳绳、拔河等6个项目。师生们组成ABCD四组进行比赛。托球跑采取接力的模式,四个比赛小组进行较量,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集体跳绳项目则让整个室内田径场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在跳跃中释放活力,学生们在跳跃中飞扬青春。整个比赛氛围在拔河项目中达到高潮,各组派二十人进行两两对决,D组在整场比赛中拔得头筹。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师生课余活动,促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

 审核老师:黄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