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汇报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5


本站讯(校社联  柯桂君 雷铭 供稿)126日晚,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汇报展示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6会议室顺利举行。



首先各组进行学习成果展示,介绍了小组成员,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各组在社骨班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获。



展示结束后,各组分别进行了团体表演及小组个人表演,组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响起阵阵掌声。



社骨班学员涂佳俊说:“在本次社骨班学习中,我们进行了心的交流,一起学习、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探讨社团管理方法,不仅了解了我校各社团的特色与风采,也了解了所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正所谓“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在谈论中总结学习,为今后的举办具有本社团特色的活动明确了方向。”



在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期间,所有学员积极参与,热情饱满通过学习党团知识,参与交流会、素质拓展活动提升综合素质,提高社团管理能力。



本次社骨班的成功举办,对培养更多优秀学生社团骨干,促进学生社团文化的繁荣发展,推进学生社团建设有积极作用。

(审稿人: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