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96


 

 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蒋程美供稿)12月24日中午12:30,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宜春学院团校校长、团委副书记王璜出席了本次典礼,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老师主持本次典礼。校团委老师甘点江、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各院学生副书记及第七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会议开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随后,张峥宣读了《关于表彰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甘点江颁发了《结业证书》、王璜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颁奖后,优秀学员代表刘梦欣发表了讲话,首先,她对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所有培训老师表示感谢。她说通过培训让我们学习到了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团支部工作,明白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最后,王璜对本次培训及典礼做总结,发言中他充分肯定了团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形式从来都不是团陪的目的,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从中学到了什么。他认为共青团员具有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增强各班团支书的责任感,同时也加强了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利于团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业务精、能力强的班级团支部书队伍。


审核人:聂川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