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04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张依晴 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101日清晨,我校在主教楼音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团委书记王璜、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出席升旗仪式,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迎着黎明的曙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现场唱响的每一句国歌都代表着我校学子对祖国拳拳的赤子之心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2019级广告专业的彭倩雅说:“升国旗不仅是一个庄严隆重的仪式,更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每每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心中的自豪之情难以抑制,我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我能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着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中国梦的实现交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图片:汪子麒、李锐

审核人:甘点江、丛斌、叶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