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携手,预防艾滋——宜春学院平安江西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0


本站讯(校青协  付梓琪 供稿)今年是第三十三个“世界艾滋病”。1129日上午,宜春学院平安江西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宜春市御湖城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宜春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和宜春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共同协作,以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的形式开展。



上午800,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内进行宣传关于艾滋病防疫的安全知识,帮助市民提高防治意识。同时专门在社区内设置一个咨询点,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

小区居民张阿姨说:“通过这个活动我更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知识,与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谢谢志愿者的付出。”



志愿者姜利东说:“参与此次活动,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可以帮助大家了解知识,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

宜春学院平安江西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说:“我们今后将更多地开展更多形式的宣传艾滋病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成为常态,形成机制,形成常态。”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市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病毒,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另一方面,能够让市民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让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