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沁湖新青年”读书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70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黄弯 谢熠昂 供稿)128日中午,宜春学院“沁湖新青年”读书班结业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峥、老师甘点江及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伴随着青春昂扬的团歌,本次结业仪式拉开了序幕。

结业仪式上,“沁湖新青年”读书班各小组成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五年规划。各位学员代表围绕着学习、就业等方面,讲述自己如果将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学校发展和祖国建设当中。



张峥和甘点江分别为为各院学生副书记、各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结业证书。




张峥为本期读书班结业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读书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她也向学员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 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给精神补“钙”;二是浓郁学习氛围,时刻给本领充“电”;三是发扬务实作风,时刻给工作加“油”。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沁湖新青年”读书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读书班成员张依晴说道:“经过这段时间在读书班的学习,我收获满满,并且也让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我希望在以后能踏实走好每一步,继续做一名积极向上的沁湖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