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宜春学院首届 “未来创业之星”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03


本站讯(学生会  熊莹供稿)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的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号召,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增强毕业生的创业实践能力,12月9日晚宜春学院首届“未来创业之星”大赛决赛于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




宜春学院校友办主任肖红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坤,团委副书记张峥出席本次大赛;宜春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吴名全,宜春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赵阳,江西瑞思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晓斌,江西莱茵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战良,江西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童伶,江西南氏电商产业园总经理徐惠燕,宜春振兴口腔医院院长邱振兴担任本次决赛特邀专家评委。

经过大赛前期阶段的层层筛选,共有2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每位参赛选手有6分钟的展示时间,围绕“人人爱健康”这一主题,通过对当下市场要求、消费人群、地理位置、员工管理等进行分析,演讲如何开一家餐饮连锁店。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一位评委进行点评,指出各选手的亮点和缺漏点。




本次大赛共设立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以及10个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化生学院李芷雨、刘冰冰,数计学院黄世芬以及外国语学院的石紫嫣获一等奖。

审核人: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