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宜春学院团委分工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348



各院基层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根据工作安排,经校团委会议研究决定,调整团委分工如下

书记王璜:主持团委全面工作,负责团委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团的各项经费预算、审批和管理工作,督促检查团委决议的执行情况。

副书记张峥:协助书记处理团内各项事务,组织协调团委各科室的工作部署,审核团委新闻,担任学生会秘书长,负责抓好学生会工作。

综合科甘点江:负责部门文秘、部门财物、青年发展中心、宣传工作(新媒体中心)。分管团委学生组织是宜春学院团委通讯团,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秘书处。

组宣部刘臻彧:负责部门党建、部门党支部、学生团务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分管团委学生组织是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宜春学院红十字会。

社团部李杨:统筹协调学生活动、学术科创活动、负责指导学生会工作、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分管团委学生组织是宜春学院学生会,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