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蔡红春 沈莹)512日中午宜春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校团委老师甘点江、刘臻彧、李杨,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丛斌、范文凯以及七大校级组织学生负责人,全校各社联分会及社团代表约20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本次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校社联雷铭介绍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校团委老师李杨致词,他讲到本次社团文化节是校园文化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学生社团魅力展现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在本次文化节的活动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张峥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和践行者所做出的努力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本次文化节启动仪式的支持,并宣布“百年筑梦史,嘉年绽芳华”宜春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据采访,学生社团代表余习赞这样讲到:“通过社团文化节的举办,能让社团展现各自特色的同时发挥社团在青年思想引领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各方面素质。期待在我校学生社团的共同努力下,社团文化节能够越办越好,社团的明天也更美好。”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建党百年为背景,结合“百年筑梦史、嘉年绽芳华”这个大主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与趣味活动深度融合,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到更多党的事迹与辉煌,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到社团活动中来,展现学生社团及青年学生的活力与风采,让学生社团在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加强合作与交流同时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编辑:章龙

审核:张峥、李杨、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