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 节俭养德、制止餐饮浪费习惯养成等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龙江营91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节俭养德、制止餐饮浪费习惯养成等主题讲座。各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21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上,邹文峰率先举例吴亦凡作为反面教材,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果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随之,他引导大家弘扬爱国主义,时刻不要忘记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做出的不朽贡献,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为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了进一步加强节俭养德教育,邹文峰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虽然现在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但是大家仍然不能铺张浪费,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审核  

编辑:陈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