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1年篮球联赛闭幕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4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李羚萱)20211024日“宜春学院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闭幕式于校体育馆举行。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宜春学院篮球联赛由此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的领导老师: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教授;教工篮球协会代表陈浩老师。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同学们也为其加油助威!比赛中始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



此次篮球联赛,男子组获奖名单:第一名医学院,第二名数计学院,第三名生科学院,第四名外国语学院,第五名经管学院,第六名文传学院,第七名政法学院,第八名美容医学院。


女子组获奖名单:第一名经管学院,第二名化生学院,第三名美容医学院,第四名医学院,第五名政法学院,第六名文传学院。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加各院友谊,展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审核:章龙

审核人: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