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宜春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5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郑兰 吴雨欣)为全面总结评价2021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1229日晚,2021年度宜春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4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王霏、副书记张峥、组宣部部长刘臻彧、社团部副部长李杨,各院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刘臻彧主持。



15个院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以PPT结合现场讲解的形式,围绕本年度履职情况、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工作特色和创新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具体展示和汇报,充分展现了各院在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自身建设、团组织活动开展、积极服务同学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他们也对本院未来一年的共青团工作做出了谋划与展望。



王霏对大会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院团委老师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要求各院团委老师在工作中居安思危,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解决问题,并对其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二要聚集主责主业,开拓创新;三要看到长远,扛起责任。



最后,她说道:“我们正处于建党百年之际,并即将迎来建团百年,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作为团学工作者,我们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做示范,勇争先’的昂扬姿态,迎接建团百年的到来。”

编辑:卢瑞景

审核:张峥、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