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98

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李誉供稿)为了巩固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内容,检验其学习成效。11月26日晚七点,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人文楼103、104顺利举行,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前团干培训中心委员熊雪,郭雨薇宣读考场规则,强调考试纪律。随后,工作人员有序分发试卷,各团支书拿到试卷后开始认真阅卷、答题。流动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监考,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最后,考试结束,各团支书有序交卷,工作人员有序收卷并按序整理好试卷,装袋密封。

本次考试反映了各团支书在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对所学知识的实际掌握情况,巩固其所学知识,加强对团支部工作的了解,也有利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各团支书的思想政治引领,进而推进各班级团学工作的发展。

审核人:蔡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