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3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刘玥海供稿)2021121日(周三)中午1230,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臻彧、校团委社团部副部长李杨、校级组织代表及培训班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刘汨芊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之后,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臻彧进行《关于表彰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宣读,并对本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优秀学员表示褒扬。紧接着进行《结业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的颁发。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许鲁璇发表了讲话。首先,她祝贺所有学员顺利结业并对所有培训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她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团支部工作,明白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典礼的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对本次培训及典礼进行总结,在发言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团支部书记要认清角色,明确责任,做好服务;严以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处理好学习工作关系;提高组织协调能力等要求和希望。为个人的成长和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共青团员更高的品质,发挥作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一支强大的班级团支部书队伍。

审核人:蔡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