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第一次分班交流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80

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第一次分班交流讨论会顺利召开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龙碧瑶供稿)为提高新生团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提高支部工作效率,高效开展团支部工作。校团委于2021年11月10日在主教楼s202、s203、s204、s205、s206开展第九期团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次分班交流讨论会,2021级全体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校学生团工委素质拓展中心委员对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对其学分分类和报名操作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团支部书记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问题有了清楚的了解和认识。接着,校学生团工委基层团建中心委员对团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讲解,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积极学习,把重点、难点记录了下来,并在会议上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团支部书记的团务能力,让他们对本职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并且通过对自己先前工作的总结与自省,使团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能更好的开展,建立先进团支部。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