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顺利开展返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2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贺雯 周宏伟)“同学你好,欢迎回到学校!请出示下你的行程卡和健康码。”这是每位回学校的同学都会听到的话。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根据上级防疫要求以及学校开学准备会议精神,学校于218日至20日,组织教工党员先锋队和沁湖青年学生突击队在宜春学院校本部与北校区各门开展返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在持续三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积极组织返校学子有序进入学校,检查其赣通码和行程码、引导登记返校人员信息,查看省外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即使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服务岗位上,瑟瑟寒风也抵挡不了他们炽热的心。




 

志愿者们服务于两个校区各个校门,以保障同学们有序返回学校,为学校错峰返校、疫情防控奉献了青春力量;身穿红马甲默默奉献的他们,温暖了沁湖学子的返校路途。

 



来自美容医学院的志愿者帅鹏鸿说:“很荣幸为本次开学返校做志愿服务,连续三天的志愿服务的确有点累,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更为深刻地理解了志愿精神的内涵,在日后我也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共有180名教工党员先锋队成员和38名沁湖青年突击队学生志愿者,为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近4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有力促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学校师生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审核:张峥 刘臻彧

编辑:卢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