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九期团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94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许鲁璇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加团组织工作有效覆盖和吸引凝聚青年能力,提升新生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我校于11月3日在人文大502召开第九期团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预备会议,校学生团工委负责承办此次工作。校学生团工委活动负责人蔡晗宇、曾桐、李兰等主持了本次会议,21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蔡晗宇同学进行了思想动员,让学员们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接着,李兰就培训考核制度发表讲话,对各位团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童木根宣读心得审核标准,为各团支部书记树立了规范和标准。最后,在主教楼进行分班会议。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团支部书记相互自我介绍,选举班委,班主任强调日常纪律,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增进了集体荣誉感。

本次会议为第九期团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各团支部书记履行本职工作,深入团务理论学习,有助于提高各团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丰富学习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身份意识,真正做到为广大团员和群众服务。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