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公开竞聘主席团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198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见习委员欧阳效全供稿)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大众,我校于20211017日周日在大活三楼青少年发展中心举行2021年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公开竞聘主席团面试,面试对象为我校大三年级学生。本次面试由校学生团工委见习委员邓叶叶主持。

为保证公开竞聘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面试设有专家评委组与观众组共两组,专家评委组有校团委书记王霏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峥老师,组宣部刘臻彧老师、社团部李杨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杜伊婷、刘嵩共计六人。观众席出席人为我校各院学生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与来访嘉宾。面试打分由专家评委组负责。

面试由17日下午三点开始进行,参与面试的竞聘者共24人。竞聘者先在大活506进行候场抽号,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三楼青少年发展中心进行面试。面试环节分为自我展示与老师提问共两种。自我展示环节共计三分钟,由竞聘者以播放PPT的方式进行;老师提问环节共计三分钟,由专家评委组的老师进行提问。竞聘者面试结束后入座观众席。

24位竞聘者全部完成面试后,校团委书记王霏老师进行了讲话。王霏对竞聘者们的表现进行了赞扬,并重点表扬了蔡晗宇的优秀表现。此外,王霏重点赞扬了我校青年志愿团者协会的工作积极性与我校团委通讯团的对外宣传力度。王霏在讲话最后提到,我校七大校级组织需要踏踏实实,认真负责的做事,脚踏实地的服务青年大众。

接着,刘臻彧老师对本次面试结果进行了公布,并夸赞了竞聘者们的优秀表现。

最后,24位竞聘者与专家评委组登上演讲台进行合照,2021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公开竞聘主席团面试于1017日下午七点顺利结束。

本次公开竞聘的顺利举行,展示了我校学生在面试台上的青春风采, 为团委学生组织主席团的接任挑选出了优秀人才,有利于我校团委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我校团委组织的发展进步,让我校团委学生组织今后可以更好的服务青年,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