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黄文锋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58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平佳逸 易彩玲)3月3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黄文锋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行政楼会客厅接待了团市委调研组一行,对团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客厅接待)

随后,在校团委书记王霏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共青团工作阵地,并在团委会议室进行座谈调研。

 

(调研)

会上,王霏交流了我校共青团特色亮点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在共青团改革、新媒体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二三课堂活动等情况。调研组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我校共青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更加主动、有力地把共青团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创新开展高校共青团工作,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调研座谈)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团市委与宜春学院的联系合作,将校园内的好声音、好形象、好智力传播得更广更远。为打造青年喜欢的品牌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杨馨

审核: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