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9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赖舒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习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字20222号)要求, 3月9日上午,宜春学院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1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及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加,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王霏主持。

首先,团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臻彧汇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准备工作情况。

接着,王霏代表团委党支部作述职。她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解决青少年突出问题、自我述职以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做了报告。



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以达到互相监督、互相帮忙、互相促进的目的。

随后,会议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讲话,邱家明主要从如何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如何全面团干部的能力素质以及如何勇于开拓创新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体现了宜春学院团委党支部团结进取、干劲十足的信心,达到了反思问题、提高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未来,团委将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精神,联系实际,摆正自我、投入自我查不足、改问题,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事业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馨

审核:张峥、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