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湖青年志愿者服务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9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易彩玲 张金红)近日,江西疫情形势不断加剧,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19日~20日,我校立即组织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组织了教师党员先锋队和沁湖青年志愿者为本次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共设置了20个采样台,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信息收录、发放一次性采样拭子、维持队伍的秩序等工作。同学们佩戴好口罩来到操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安全有序的进行排队,并保持一米的间距。做完核酸后,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同学走专用道及时离开,以防止人流聚集。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共有160名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确保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沁湖青年志愿者青春风采。









来自数计学院21级自动化1班的志愿者王奎说道:“在这次核酸检测工作中,我主要负责的是信息的收集与录用,引导同学进行表格填写。虽然长时间下来有点疲惫,但是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这是非常有意义并值得去做的事。”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

编辑:周宏伟

审核:张峥 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