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2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金红 胡思婷)4月8日中午,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霏,副书记张峥,校团委老师李杨、刘臻彧,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开班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开班仪式在青春昂扬的团歌声中开始。在学生代表邓叶叶的领誓下,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面对团旗,郑重宣誓。

 



仪式上,刘臻彧宣读《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

 



随后,王霏宣布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张峥为大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授旗。

 



接着,化生学院贺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提出了关于成为如何成为优秀学生骨干的建议并向各位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

 



最后,王霏做总结讲话,她说道:“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的背景下,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本期培训班,这标志着我校学生骨干的精神建设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思想政治建设将树立全新的起点。”



同时她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站在党的高度认识马克思主义,此志不渝努力成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热爱祖国;二是记住我们是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三是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四是投入饱满的热情、遵守组织纪律。

学员们纷纷表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是一个思想提升的过程,通过这次学习,不仅要全面认识到一个学生骨干所具备的素质和技能要求,同时也要梳理大学生骨干在工作中的功能、地位和作用。我们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抓住重点融会广通,切实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综合业务水平。

编辑:吴雨欣

审核:张峥 刘臻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