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开展

发布者:赖涛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9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金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百年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回顾团的光辉历程,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16日,宜春学院“献礼建团百年,奉献青春力量”百年团史宣讲会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宜春学院各院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为做好疫情防控,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宣讲人通过演讲,朗诵,展示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叙述百年团史。在讲述一个个真实的红色故事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和感受,并激励广大青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青年人。除此之外,本次宣讲会还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学习,让青年团员们更加明白了新时代团员的责任与义务。

 



 



 

 


 

 

宣讲人黄维吉为大家讲述了半截皮带的故事,他说道:这个故事让我感触颇多,我为长征精神所感动。我希望通过分享这个故事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习长征精神,并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此次百年团史宣讲会,锻炼了团员青年的表达能力,激发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斗志,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张峥 刘臻彧

编辑:赖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