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第二课堂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68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曾立帆供稿)为了更好地在我校推行由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提出的高校共青团“第二成绩单”制度,使新生能更加了解我们的第二课堂学分,从而激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各类活动,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动手实践能力,培养自身技能特长及兴趣,2022年11月26日晚19:00,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在人文楼人文大103、104、202、203四个教室开展宜春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第二课堂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是来自各院第二课堂知识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主要考察选手们对第二课堂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竞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高校第二课堂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他们对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视程度,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新生自觉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核人: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