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宜春学院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1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张佳怡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精神,宜春学院于2022111日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决赛。宜春学院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豫章师院等高校客座教授、宜春开放大学特聘教授杨健,宜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肖平平,宜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群,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宜春学院团委书记王霏出席了此次比赛。

    全校共有18支队伍晋级到学生组决赛。参赛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安全、五四精神等主题来进行授课,每支队伍都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现。比赛评分采用百分制,专家评审组评分占成绩的70%,大众评审组评分占成绩的30%。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审们的一致认可,最后,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代表专家评审组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优异之处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

此次大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也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审核人:蔡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