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春学院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8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张裕欣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宜春学院于20221029日至3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初赛,初赛分为理论测试和团课讲授两个环节,理论测试环节在504506两个笔试区开展,团课讲授环节在青年发展中心举行。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和各校级组织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委及各院大众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全校共有46支队伍参加本次学生组初赛。其中,理论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团课讲授采取现场展示环节。比赛评分采用百分制,最终成绩中理论测试分占15%,团课讲授分占85%。团课讲授评分中专家评审组评分占成绩的70%,大众评审组占30%

此次大赛,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提高了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对青年的吸引力,展现了我校青年的青春风采。

审核人:蔡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