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素质拓展中心大学生第二课堂知识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8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罗嗣媛供稿)为了增进新生对素质拓展知识的了解,增强其全面发展的意识,使其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发展个人全面素质,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素质拓展中心20221111日在人文楼人文大104、人文大204、人文大303、人文大403及人文大404五个教室开展此次的大学生第二课堂知识培训会。

全校2022级本科、2020级专升本各班团支书、其他班干以及院素质拓展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培训会由校学生团工委素质拓展中心的成员进行讲解,他们通过PPT的形式向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同学们解释素拓分的加分项目分值以及加分的流程等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培训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高校素质拓展知识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他们对素质拓展活动的重视程度,积极引导新生自觉参与素质拓展活动,更好地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能力,为祖国的建设培养栋梁之材。

  

审核人: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