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40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徐果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加团组织工作有效覆盖和吸引凝聚青年能力,进一步提高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我校于11月5日在主教楼s201和s222召开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开班预备会议,校学生团工委负责承办此次工作。校学生团工委活动负责人许宇航等主持了本次会议,22级本科班级团支部书记、20级专升本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许宇航、范毅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解培训内容,鼓励学员们积极进取主动学习。接着,郭雨薇、刘汨芊就学员培训考核制度发表讲话,对各位团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许鲁璇、邓叶叶宣读心得审核标准,让各位团支书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规范观念。最后,在主教楼进行分班会议。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团支部书记相互自我介绍,选举班委,班主任着重强调组织纪律和行为规范,端正了大家认真负责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会议为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各团支部书记进一步了解团务工作,加强思想和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助于强化团支书的身份意识,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