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干部公开选拔笔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45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见习委员谢明旭供稿)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大众,我校于2022年10月7日周五在人文大202、203教室举行2022年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干部公开选拔笔试,面试对象为宜春学院参加公开竞聘的全体成员。本次笔试由组宣部刘臻彧老师主监考,校团委委员蔡晗宇婷巡考。

为保证此次选拔的合理公正,本次笔试选拔分为两个考场举行,不同考场设置有负责人,黑板写字及宣读考场规则人员及签到负责人各一名,同时各配有8名试卷分发及流动监考人员以确保考场的秩序与考试环境。

  本次笔试于7号晚19点正式开始,待竞聘人员到场后,各考场签到人员提醒本考场参加公开竞聘笔试同学进行签到,将手机按序号放在规定位置并进行清点。晚七点,主监考刘臻彧老师宣布笔试正式开始,竞聘成员开始答题。在经过竞聘同学们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认真答题后,本次竞聘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同学们也陆续离开考场,衷心祝愿所有考生都能不负努力,获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本次笔试选拔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校学生在笔试台上的青春风采,为我校团委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出了优秀人才,有利于为团委组织干部注入新鲜血液,推动了团委的组织的向前发展,为我校团委组织以后更好的服务青年,服务大众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审核人:蔡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