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公开竞聘部长级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46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许鲁璇供稿)2022年10月15号上午,宜春学院2022团委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公开竞聘部长级面试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506、508作为侯场区,同时开设有504、510两个面试区。专业评审组组宣部部长刘臻彧,综合科副科长甘点江,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李嘉琦、郑紫欣和专家评委以及各院的大众评委以及107位竞聘选手参加了此次面试

竞聘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入场,面试分为选手个人展示环节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其中,个人环节时间为2分钟,结构化面试时间为3分钟。结构化面试包括现场抽题评述和评审提问。专家评审组和大众评审组现场评分。竞聘选手带来了精彩的表现,表达了对团委未来的美好展望,专家评审组和大众评审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给予选手鼓励和指导衷心祝愿各位选手能不负努力,成功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此次面试,每位候选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精彩的一面。此次面试有利于选拔出优秀的学生干部,进一步促进美丽校园的建设。也希望被选中的学生干部们能够树立以服务为荣的思想,主动团结集体,共创和谐校园。

                                           审核人:蔡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