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十次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45

本站讯(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何静雯供稿)2022年11月2日下午,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十次换届大会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霏、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臻彧、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郑紫欣、李嘉琦,以及团委所属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基层团委学生副书记、第十届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校团委书记王霏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十次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来勉励新一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去服务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好团学组织的表率作用,锐意创新,团结互助,把握机遇,能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实现新的突破,为校学生团工委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郑紫欣和校学生社团工作中心主席丁媛致贺词,她们对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十届全体成员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并且希望新一届成员能接起前人的接力棒,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为表彰宜春学院第十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卓越贡献,校团委书记王霏、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臻彧、校团委学生兼副书记郑紫欣、李嘉琦为宜春学院第十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第十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书记蔡晗宇进行了工作报告,她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臻彧宣读了《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十一届学生干部名单》。第十届学生会团工作委员会书记处书记代表蔡晗宇、彭思明、陈婷为第十一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代表许宇航、童木根、范毅豪佩戴会徽,第十一届学生团作工委员会书记处书记许宇航在大会上做第十一届工作计划,他表示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展开团学工作,并且表达了对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的祝愿。

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峥致闭幕词。她充分的肯定了第十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的表现,感谢了第十届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并且对新一届学生团工作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第一,薪火不断,坚守担当;第二,严于律己,明确职责;第三,与时俱进,勇于创新。

审核人:许宇航